傳聞:Mercedes-AMG GT Black Series以約6分43秒內的時間打破Nurburgring北環賽道最速單圏紀錄!!!

Mercedes-AMG GT Black Seires可能剛創下新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最速量產車單圈紀錄。

可以想像,目前尚無官方消息,但YouTuber Misha Charoudin估計,這輛德國跑車在綠色地獄上以大約6分43秒內的時間成為最速量產車之王。

Mercedes-AMG GT3賽車手Maro Engel也在Twitter上宣布,Black Series正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賽道上進行測試,但尚未正式嘗試創下單圈記錄。

如果這個傳聞是真的,那GT Black Series將比目前的紀錄保持者Lamborghini(蘭寶基尼)Aventador SVJ在2018年7月26日創下的6分44.97秒還快上約2秒左右。

考慮到這個傳聞的傳播速度,如果Mercedes-AMG在最近這幾天正式發布成績我們也不會感到驚訝。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將注意力放在Misha Charoudin的影片上,這段影片中展示了小編個人認為黑色塗裝位置設計很難看的橘黑GT Black Series正在拍攝影片,它的前面則是載著攝影機和攝影師的GLC Coupe;而這一切看起來似乎是在拍攝慶祝宣傳影片。

GT Black Series已經在Hockenheim賽道展示了其出色的性能,Sport Auto的Christian Gebhardt開著它以1分43.3秒跑完一圏。這個單圏成績比Porsche(保時捷)911 GT2 RS MR的1分43.7秒還快,因此這一個潛在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單圏戰績並不一定會讓人感到意外。

憑藉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730ps(720hp)和81.6kgm的大扭力,搭配7速DCT雙離合器變速箱,GT Black Series的0-100km/h加速只需3.2秒,0-200km/h在9秒內,極速達325km/h。

[Source:YouTube Misha Charoudi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