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由F1引擎驅動的Mercedes-AMG One在交給客戶時將可能有更高的1200匹馬力輸出

Mercedes-AMG One亮相到現在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但這部引擎由F1賽車動力系統修改而來的Hypercar還在開發之中;而最近有一則新傳聞表示,當它交到客戶手中時,它將擁有比之前預期的還要更大的動力數據。

眾所周知,AMG One配備了來自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1.6升V6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四個電動馬逹。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之前已確認該車輛可產生約1,000 hp的最大馬力,但看來最終的馬力數字實際上可能接近1,200 hp。

Mercedes-AMG的工程師在將F1動力總成用於公路量產車時遇到了許多問題,包括之前的冷啟動問題,不過現在已找到方法解決(希望別交車後出現一堆問題,像AMG GT63S一樣)。Supercar Bolg聲稱Mercedes-AMG已努力優化Hybrid混合動力總成,使其將超過先前承諾的1,000匹馬力,最終的量產車將超過1200匹馬力。

當然,目前為止這都只是傳聞,因為Mercedes-AMG尚未證實這個消息。但我們相信,到現在為止,AMG One的275個車主將會獲得比我們更新的訊息,因此,是的,這只是我們普通收入的人所推測的。

在開始生產AMG One之前,開發工作仍在進行中。更具體地說,Mercedes-AMG仍在努力降低汽車的噪音,振動和粗糙度(NVH)水平,我們相信這確實是一個挑戰。

早在八月,Mercedes-AMG就確認AMG One將很快就會開始在Nurburgring Nordschlefie賽道上進行測試。雖然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廠商是否會嘗試在賽道上創造新的量產車單圈記錄還有待觀察,但AMG One確實擁有一切正確的條件可嘗試破紀錄。至於交車時間,預計將會在2021年的第二季開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