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 Racing紅牛車隊將協助 Infiniti打造全新 IPL性能車系!

根據美國 Car and Driver網站的報導指出 ,日本 Infiniti(鷹飛凌)汽車將與 Red Bull Racing一級方程式賽車紅牛車隊進行更密切合作,共同研發全新 IPL性能車系產品。

有別於早前發表僅搭載特殊外觀空力套件與內裝飾板的 FX Sebastian Vettel特仕休旅車,全新 IPL性能車系產品在一級方程式賽車紅牛車隊技師與試車員的加持下,將搭載更強勁的動力輸出與優異操控,不再只是外觀上的變化。首輛計畫登場的 Q50 IPL性能轎跑車估計將會是 BMW M3的強勁對手。

Infiniti(鷹飛凌)汽車將推出更多搭載 Red Bull Racing銘牌的性能車款,而來自 Red Bull Racing一級方程式賽車紅牛車隊的 know-how(訣竅)技術傳授將大幅提升IPL性能車系產品的競爭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