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Sport,穿上Caractere Exclusive新外衣!

Caractere Exclusive已經推出一款屬於Range Rover Sport的視覺套件組。

 

 

那些不滿意Range Rover Sport外觀的人有福了,關於外型的事交給Caractere Exclusive就對了。該公司近期推出一款由聚氨酯所製成的外觀套件,這組套件包含了全新設計的前保桿、尾翼、輪拱外擴以及全新設計的後保桿,這組後保桿有著更突出的後下擾流設計以及兩個相當大的梯形排氣管。

不幸的是,目前Caractere Exclusive僅有釋出電子設計模擬圖,希望很快能見到他們訂製改裝的Range Rover Sport實車照,看看它們搭上真實的22吋輪圈、最後成品如何。

光是看模擬圖,就已經讓人十分心動、十分喜歡了,想必實車一定會更加吸引人吧!

Source: Caractere Exclus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