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 Rover 的GTA 式開法,完全化身為馬路殺神!

見佛斬佛,見雙B不客氣撞下去!先來個開路先鋒 Ranger Rover,竟再來另外一輛捕刀的 Ranger Rover Sport,來看看發生在英國倫敦街頭的這場鬧劇。

https://www.instagram.com/p/CTwnG4ToiYD/?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再來看看另外一個角度。

Range Rover在英國失竊率相當高,不意外的第一輛確實是偷來的,所以再怎麼橫衝直撞也不會心痛。只是最無辜的就是準備路邊停車的BMW 6系列,車上還有2個小朋友,心理的陰影需要很長時間才能揮去,再來就是各位看到的B-BENZ C被撞得很慘,連同其它受害車子,共計13輛!

不過第二輛的Range Rover則有趣了,因為據報被偷的車主當時正後面追趕,所以這第二輛可能是車主或許是同伙則不得而知,但可以確定的是車子在馬路終點被丟包了。

 

Source:Instagram; Twitter: @ig1_ig2

自動洗車機的貼心服務?後車廂一起洗了!feat Range Rover Evoqu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