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水慘案,Dodge Ram拍攝照片突發意外

事情是這樣的,上周Chrysler的行銷團隊試著在加州一處海邊,或者更正確地來說,在海中拍攝Ram Power Wagon的廣告照…

根據當時正在附近拍攝風景的攝影師兼目擊者Matt Hinton所述,這支攝影團隊當時正打算趁低潮的時候拍些Ram爬上岩石的畫面,結果被困在岩灘上,在還來不及脫困的時候,兇猛的海水就洶湧而至。

“一道海浪抬起岸邊所有的船隻,當然Ram貨卡也不例外。”

很快的在隔天,兩位技術高超的拖車員就幫這台巨大的貨卡脫離苦海並拉回岸上。不過在這之前已經有位別有興致的衝浪客站上了Ram的車頂欣賞的一波一波在車身周圍激起的浪花。Matt Hinton所拍下的照片也讓我們看見了洶湧的海水不斷吞噬著車身的畫面。

“如果想把Ram的貨卡出口到亞洲,絕對有比直接開過去還要好的方式…”

Ram的發言人也很快地發出聲明表示,”在拍攝途中,這台Ram貨卡在潮水湧來的時候剛好被困住,EPA環保局也在事後檢查了這台貨卡並沒有任何油料從油箱中漏出。” Chrysler也表示在進入拍攝前,他們有取得進入這個區域的授權及許可。

照片出處:Matt Hinton

[Source: 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