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產版Porsche 918 Spyder圖像從中國專利局洩露而出

Porsche(保時捷)918 Spyder量產版的圖像曝光了!

前陣子,Porsche已在中國提出申請918 Spyder的設計專利,而這些申請專利圖也從中國的專利局中洩露到網路上了。

從露出的專利申請圖來看,918 Spyder量產車保留了概念車上的大部份設計風格,不過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的918 Spyder量產車還是有一些輕微的修改。

例如在概念車的車頭二側進氣口內的網狀柵欄換到量產車上已改由橫式柵條取代,同時換上量產式後視鏡,車門把手也重新設計,並取消了側式排氣系統。還有,側裙經過小修飾,概念車上的輪圏將會出現在量產車上,不過會取消輪圏內的PC聚碳酸酯罩,而營光綠的煞車卡鉗則會獲得保留。

車尾部份也有小小的變動,尾部中央設計了車牌放置區,下氣體分流器上方則加入了LED煞車燈。

目前還無法確定918 Spyder量產車的動力配置,不過預計918 Spyder將會搭載4.6升V8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580匹最大馬力和超過51.2kgm的扭力。4.6升V8引擎還會搭配二具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組。

有傳言表示,這二具馬逹可聯合輸出245匹馬力,與引擎的動力配合後可為918 Spyder量產車提供約795匹左右的綜效馬力和和79.8kgm的大扭力。

[Source:Autoblog,Car News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