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T 波特膜藝鏡片犀牛皮:細紋自體修復,騎行視線不受限!

安全帽不只是保障騎行安全的重要人身部品,更是騎士在穿搭組合上,展現個人風格的關鍵單品!然而花了大錢購買的安全帽,卻難免會受到騎乘過程中,飛蟲與砂石等外物之侵襲。帽體產生刮痕還算事小,若鏡片受損就可能阻礙視線,對安全性造成影響。針對此類問題,POTT 波特膜藝推出安全帽鏡片犀牛皮,能為鏡片帶來絕佳的防護性,一起來看看吧!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POTT 波特膜藝鏡片犀牛皮:細紋自體修復,騎行視線不受限!

▲POTT 波特膜藝推出安全帽鏡片犀牛皮,為鏡片提供高規格防護。

細紋自體修復機能

由北部汽機車包膜名店—POTT 波特膜藝推出的安全帽鏡片犀牛皮,高強度的膜料,能有效抵禦蟲屍、飛石、細沙等異物對鏡片造成的傷害。同時,此鏡片犀牛皮更帶有細紋自體修復機能,即便表面有些許受損,只須使其受熱,便可回復原狀,比起傳統的防刮片更具耐用度,約有三至五年的壽命。

安全帽鏡片犀牛皮共分為兩種款式,分別為燻黑款及全視線款。燻黑款之燻黑程度,介於日系安全帽原廠淺墨片與深墨之間,即使於夜間使用,對視覺影響亦不大;而全視線款為光感變色膜設計,平時為透明,將依照紫外線強弱由透明轉黑,而在烈日當頭的情況下,顏色深淺度約比原廠淺墨片稍淺一些。

▲全視線款採光感變色膜設計。
▲光感變色膜將依紫外線強弱調節顏色深淺。
▲無論是全視線款、燻黑款,顏色皆較原廠墨片更淺,不影響視線。
▲墨片款與日系安全帽原廠深墨片之深淺對比。
▲由鏡片內部拍攝,可看出墨片款之視線較原廠深墨片佳。
▲施工時,先於鏡片犀牛皮潑灑肥皂水。
▲鏡片本體亦同。
▲將犀牛皮貼上鏡片本體,並初步調整位置。
▲將犀牛皮完整貼齊鏡片本體。
▲利用刮板將犀牛皮與鏡片之間存有的氣泡刮除。
▲刮除所有氣泡後,犀牛皮才得以與鏡片完全貼合。
▲確認無氣泡存在後,以清水將肥皂水沖除。
▲最後將以細布將水擦拭乾淨便大功告成!
▲完工後可看到犀牛皮與鏡片完美貼合,一體感十足。
▲經由施工團隊的巧手,每一處都毫無瑕疵地對齊。
▲恰到好處的收邊,無須擔心日後邊緣翹起的問題。
▲實際安裝鏡片後,幾乎難以看出犀牛皮與鏡片之分界。
▲側邊亦無明顯貼膜痕跡。

結語

安全帽鏡片在騎乘過程中,往往是直接進行撞風的部分,日積月累下,表面經常布滿傷痕。然而進口安全帽鏡片價格高昂,若為墨片或全視線鏡片更是要價不斐。使用POTT 波特膜藝所推出的安全帽鏡片犀牛皮,可為鏡片帶來絕佳的防護性,大幅延長鏡片使用壽命,想必是通勤騎士一大福音。

鏡片犀牛皮安裝店家

POTT波特膜藝(採預約制)
235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883號 (02)2223-9751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