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馬拉內羅到蒙特利 Casa Ferrari圓石灘車展驚艷首秀

1954 375 MM Scaglietti Coupe跑車榮獲2014年圓石灘車展“最佳車款”(Best in Show)大獎 

作為最受期待的年度豪華車盛事,世界各地的汽車收藏家正紛紛前往加州,共赴萬眾矚目的蒙特利汽車周和圓石灘車展。去年,1954 375 MM Scaglietti Coupe跑車榮獲“最佳車款”(Best in Show)大獎,Ferrari法拉利成就榮耀,載譽而歸。今年,Ferrari法拉利將憑借Casa Ferrari Carmel(Ferrari法拉利之家)再度成為聚光燈下的焦點。Casa Ferrari坐落於風景如畫的1號公路(Route 1)上的小鎮卡梅爾中(Carmel Highlands)。屆時,Casa Ferrari將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無數汽車愛好者,並於8月12至16日正式向公眾開放。續寫躍馬在汽車周上的輝煌,成為圓石灘草坪上當之無愧的主角。

 

 

以白色為主色調,綴以紅色裝飾,再搭配古銅色屋頂,Casa Ferrari獨具匠心的設計會讓那些曾經拜訪過位於費奧拉諾賽道上的恩佐•法拉利(Enzo Ferrari)府邸的法拉利車迷似曾相識,倍感熟悉。本次活動還特別打造了諸多賞心悅目的特色景點和設施,其中在廣場(Piazza)上就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每天都會有一款經Ferrari法拉利經典部門認證的Ferrari法拉利珍貴經典車款在這裡展出。每一款Ferrari法拉利經典車款,都是對Ferrari法拉利傳奇的獨特演繹。將在廣場上驚艷亮相的傳奇跑車包括:500 Mondial Spyder (1954),其前車主是曾與瑪麗蓮•夢露和麗塔•海華斯有過交往,情史豐富的魯維羅薩(Porfirio Rubirosa);全球僅限量生產四部之一的250 Monza (1954);在1965年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斬獲冠軍的250 LM;於同年利曼24小時耐力賽中榮膺總季軍的275 GTB Competizione;以及在2012年圓石灘車展上摘得同級賽車“第一名”的410 Sport (1955/56)。

500 Mondial Spyder 

與此同時,Ferrari法拉利全系列現售車款亦將全數亮相,包括彙聚優雅氣質與不凡運動性能、獨具尊貴質感的California T敞篷跑車, 12缸四座四輪驅動跑車FF和運動跑車F12berlinetta, 與最新推出的V8公路跑車全新標竿Ferrari法拉利488 GTB將共同在這場豪華房車盛宴中奪目綻放。不論是汽車愛好者,還是Ferrari法拉利車迷,都可駛入提供全方位服務和加油的維修站。另外,車迷還可以流連於Ferrari法拉利精品店(Ferrari General Store),盡情品鑒或選擇鍾愛的Ferrari法拉利精美商品。置身恩佐之家(Casa Enzo)和Ferrari法拉利咖啡屋(Caffe Ferrari),訪客亦可喚醒沉睡的味蕾,品嘗到原汁原味的義大利美食。

Casa Ferrari的展出地點位於卡梅爾/卡梅爾海濱小鎮的 70 CA-1區域(70 CA-1 in Carmel Highlands/Carmel-by-the-Sea),將於8月12日(星期三)至8月16日(星期六)上午9點至下午6點全面對外開放參觀,入場免費。

[Source:臺灣蒙地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