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Trend電動車加速霸王 Porsche Taycan Turbo S踢下Tesla成為MT零四加速紀錄保持者

根據MotorTrend的數據,電動四輪驅動的2020 Porsche(保時捷)Taycan Turbo S在零四直線加速上以0.04秒的時間擊敗了所有MotorTrend先前測試過的電動車,坐上了MotorTrend純電動車零四排行榜的王座。

MotorTrend指出,他們之前的電動車(BEV)記錄保持者是Tesla(特斯拉)的Model S P100D(又名Plood)Ludicrous +,這款美國電動房車的零四時間成績為10.51秒,速度201.16km/h。但是,Porsche Taycan Turbo S以10.47秒和210.34km/h的成績將Tesla Model S P100D Ludicrous +踢下王位。

MotorTrend表示:「在他們數十年的量產車測試中,Taycan Turbo S成為第三快的Porsche和最快的十二輛車。它甚至讓(991.2)911 Turbo S在排行榜中降了一個名次。MotorTrend指出,在他們的電動車測試中,每輛車的電池量至少都必須在75%或更高的電量狀態,而且儀表板上顯示的溫度至少要華氏80度(攝氏26.67度)。」

MotorTrend繼續分享了前15名最快的汽車的更多訊息,並指出四輪驅動已經在競爭中證明了自己的實力。Porsche Taycan和Tesla Model S均採用四輪驅動,這讓它們在加速測試中有出色的表現。

雖然MotorTrend做出了自己的測試報告,但Taycan和Model S在直線加速比賽的競爭還没有結束。Tesla透過無線網路傳輸不變更新改進Model S,並準備生產 Raven版本,這個版本應該會為Models S帶來更大的動力和更短的加速時間。

[Source:MotorTrend]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