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Porsche將推出Pajun電版本 對付Tesla Model S

根據Autocar最近的一則報導表示,Porsche(保時捷)正在開發電動車以征戰Tesla Model S。(圖: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

詳細的消息目前還非常有限,但Autocar表示Porsche電動車目前正在德國Porsche Weissach R&D中心開發中,它將會是屬於即將到來的Pajun車系。

 

 

Porsche全新Pajun中型轎車的傳統內燃機引擎車型的對手設定為BMW(寶馬)5 SeriesMercedes-Benz(賓士)E-Class,而Pajun電動版則是對上Tesla Model S。預計這款Pajun電動版會採用五門掀背的造型設計,靈感會是來自在2012年巴黎車展上首次亮相的Panamera Sport Turismo Concept

有關的產品規格至今仍是一個謎,但來源消息說,這個電動車型將會以第二代MSB平台打造,重量不到2190公斤。預期,這個電動車型會採用鋰離子電池組加電動馬逹,最大馬力大約416hp,扭力為61.5kgm。更重要的是,該車型充滿一次電應該能夠行駛超過402公里的距離。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