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動式趣味廣告 Porsche以Hologram 3D實體投影技術呈現最新911車系?


Porsche聯手廣告公司Cramer-Krasselt推出一個Hologram 3D實體投影的廣告,可以透過平板電腦搭配棱鏡就可以看到3D的效果。

 

3D 實體投影:只是一個虛擬成像而已,無需佩戴任何裝備,只要裸視就可以看到3D的效果。只需要一個平板,然而由 「Fast Company」四月刊雜誌所提供的一個透明稜鏡,接著到Porsche官方體驗網站thenew911.com/hologram撥放廣告影片,就可以看到Porsche 911最新的車型。

911廣告背後的主要想法是想讓觀眾感到好奇與吸引。且根據Cramer-Krasselt首席創意長Marshall Ross表示,「成功的品牌重要核心是要有一種莫名的吸引力,這是我們設計每款保時捷的動力,同時也是設計這次的3D實體投影廣告的動力。」。

廣告周刊說,這次一共生產15萬個棱鏡,其中5 萬將隨「Fast Company」月刊一起送出,剩下的 10 萬個則以信件的方式寄到客戶手中。

雖然廣告不會為Porsche帶來更多911車系的銷售成績,但仍然成功地進一步提高曝光率。就像廣告裡所說的,能擊敗911的車就只有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