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Porsche全新的GT3,竟然沒有放上PDK Sport按鈕!

有圖有真相,全新2015年式Porsche 911 GT3,中控台上面竟然沒有PDK Sport的按鈕!

 

 

一位rennlist.com論壇的會員說,他很開心的開著這輛新的德國車回家,但他在過程中卻發現,他中控台上竟然沒有PDK Sport的按鈕!為了證明製造商犯了個大錯,他立馬拍照存證並且上傳分享,有圖有真相、大家也真的都看到他的車沒有裝上那個鈕。

這個PDK Sport的功能是要讓駕駛人在高轉速駕駛時,車輛換檔的速度更快。根據Porsche對這系統的解釋,當它開啟後,主要是讓「當啟動coasting (慣性滑行) 模式並且關閉auto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 後,引擎將在更高轉速的時候進檔、而該退檔的時候更快更果決」

一輛這麼高檔、這麼名貴的跑車,竟然有著這樣的疏忽,實在是太不小心了。不曉得最後Porsche將會怎麼處理這件事呢?

Source: rennlis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