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 Porsche Cayman GT4將獲450PS 3.8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 !? │ InCar癮車報

之前有消息指稱Porsche(保時捷)將為旗下的Cayman拓展陣容,為它推出一款可能命名為Cayman GT4的車型,國外也有間諜照證明了Porsche的工程師們一直在忙著為Cayman GT4進行實際的路試。(圖:Cayman GTS)

不久前有傳聞表示,Cayman GT4的動力系統可能會採用由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和電動馬逹組成的混合動力系統。而昨天,有一則關於Cayman GT4的最新消息表示,Cayman GT4將會搭載一具來自911 Turbo的3.8升六缸雙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馬力則有450 PS。在傳動變速系統部份,可能會搭配由911 GT3衍生而來的PDK變速箱。

除了從911 Turbo引擎移植過來之外,這款高性能的Cayman GT4也將會有更大的車頭進氣口,大型擾流尾翼,空力設計更優的後下分流器和大尺寸的煞車系統。此外,也應該會有一個阻尼更硬的懸吊系統以及獨特的鋁合金輪圏。

預計,Cayman GT4會在明年問世,售價可能為125,000美元,換算成新台幣373.5萬元。

[Source:carmagaz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