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將提早在2015年推出Cayenne Coupe!?

這幾天有一個新的謠言出現,表示Porsche(保時捷)計劃回復Cayenne Coupe版本的生產。

一個多月以前InCar曾報導了來自國外的消息,暗示Porsche將以第三代Cayenne為基礎在2018年時推出Cayenne Coupe版本。而今看來,我們似乎不必等那麼久了,因為最新消息暗示在即將改款的第二代Cayenne推出後不久,Cayenne Coupe這個車型就會提早在明年問世。

在外觀造型上,Cayenne Coupe將會有一個更加傾斜的車頂輪廓線,這樣的設計雖然動感好看,但對後座空間和載運能力會產生負面影響。另外,據說,Cayenne Coupe會有更寛的前後輪拱,以及更低的車身高度,以提供更具運動化的駕駛位置。

除了有和Cayenne不同的車體造型,Cayenne Coupe可能還會有一個重新調校的懸吊和轉向系統,藉以提供更直接清晰的反應。小改款Cayenne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後揭示,可能會是在十月份舉行的2014巴黎車展之前,在今年的年底上市銷售。

如果這個消息正確,那麼Cayenne Coupe版本將會在2015年上半年推出。

[Source:Autoexpress]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