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在Cayenne車系裡加入更多的「白金限定版」精裝車款

有稍微注意Porsche車系家族的人都知道,他們每個車型系列中都會衍伸非常多的車款,像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Cayenne系列,這部車擁有八種不同的規格可選,而這還只是從動力單元下去區分而已,如果把各種特別車款加入後整個選配清單可能會比桌子還要長,現在,這間德國車廠又要在Cayenne車系裡增加更多的「白金限定版(Platinum Edition)」精裝車款了。

以前這個版本只有搭配在入門款或油電混合款,但現在白金限定版也能在Cayenne S和Cayenne S Diesel兩種車款上選擇了,因此可選白金限定版的車款增加到了四種,這個精裝車款提供了兩種標準車色與五種金屬車色供車主選擇。

 

白金限定版增加的內容包括了21吋的「Satin Platinum」塗裝輪圈、以皮革和Alcantara麂皮包覆的運動化座椅(像是在Cayenne GTS上搭載的那組座椅)、亮光黑飾板、深色車窗、折線造型葉子板、可調式雙氙氣頭燈、停車輔助系統、比例可變式轉向系統、Bose音響系統、導航系統等等。

目前只有歐洲區的價格和庫存可以確認,但是北美區有興趣的買家預計近期內也能在展示間內觀賞到新的白金限定版車款,台灣區目前則僅有Cayenne基本款和柴油款擁有白金限定版精裝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