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針美容加強化動力 小改Porsche 911 Turbo & Turbo S將擁540/580 PS大馬力

Porsche(保時捷)正式公布了小改款911 Turbo911 Turbo S的官方照片。透過照片可以清楚看到小改款的911 Turbo與911 Turbo S在車頭保險桿上有新設計的進氣霸以及新的LED日間行車燈。若你看的仔細會發現它的車門把手也是新造型,穿著20英吋的新鋁合金輪圏。還有車尾燈也經重新設計,而後保險桿上的紅色反光板下移,底部二側通風氣霸改為雙橫式柵欄,四出排氣尾管的內側也改為傾斜設計。

 

 

車室內部基本上維持不變,但Porsche加入了附Normal、Sport、Sport Plus和Individual四種駕駛模式切換的新Sport方向盤,還有一個升級的Porsche Communication Management system和Boss高級音響系統。

新車也配有Sport Chrono Package,包括一個新的Sport Response按鍵,只要按下該按鍵,引擎和變速箱會提供最佳反應,並可提供長逹20秒的最優加速。說到性能,新車也還有一個新的PSM運動模式按鈕,它可改變Porsche Stability Management system的介入時機。Porsche表示,這個PSM模式可讓駕駛比以往都更接近車輛的限制。

小改款後的911 Turbo和911 Turbo S所搭載的3.8升六缸水平對臥引擎已增加了20匹馬力,新911 Turbo的最大馬力來到540匹,而新911 Turbo S來到580匹。多虧了額外的新增動力,911 Turbo的0-100km/h加速只需3秒,最高安全極速逹320km/h。同樣,911 Turbo S的0-100km/h加速也進步到2.9秒,最高安全極速定在330km/h。儘管新車的速度更快,操控也更強大,但Porsche依然讓新車的百公里油耗再降低了0.6公升

小改款後的Porsche 911 Turbo家族將在明年一月份開始在德國市場上市銷售,到時它的起價是174,669歐元,換算成新台幣大約是603萬元。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