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Tuning打造上空勁蛙 669匹馬力911 Turbo S Cabriolet問世

曾替Chrysler(克萊斯勒)SRT-8系列車款打造升級套件,也為美式肌肉性能車Chevrolet(雪佛蘭)Camaro(大黃蜂)製作名為"Transformer edition(變形金剛版)"外觀與動力套件的德國 O.CT Tuning改裝廠這次換口味了,這次他們將目標移向Porsche(保時捷)911 Turbo S Cabriolet。

 

 

O.CT Tuning為最新的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量身打造了一個動力提升套件,為其裝上stage 2 kit套件。在原廠設計下,Porsche 911 Turbo S Cabriolet的3.8升六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560ps的馬力,71.4kgm的扭力,不過在O.CT Tuning的改造下下,最大馬力已被提升至669ps,最大扭力也上漲至89.7kgm。

原廠911 Turbo S Cabriolet選配Sport Chrono套件,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為3.2秒,而經O.CT打造的911 Turbo S Cabriolet只需2.77秒,0-200km/h加速只要9.32秒,最高時速逹334km/h,而原廠的最高時速是318km/h。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