稀有至極!里程數僅有129公里的2010 Porsche 911 Sport Classic

如果你正在尋找一輛特別的997,而且沒有預算限制,那麼你可以考慮這部Sport Classic,這是一部限量生產僅250部的特別版911,是基於Carrera S所發展出來的,從Fuchs-Style的鋁圈、雙拱式車頂、經典鴨尾、到寬體造型,這部特殊的911可說是最搶手的版本之一,事實上,這部車在正式發表前就已經售罄一空。

 

在英國經典車商Hexagon Classics位於倫敦北部的旗艦店展示間裡,這部完美無瑕的車款披著Sport Classic Grey的灰色車漆與灰色賽車條紋塗裝,根據該車商所述,這部可能是目前世界上車況最好的一部了,行駛里程數僅僅只有129公里而已,從外觀上來看,這部編號為142/250的右駕911 Sport Classic宛若新車,賣家說從車體外觀到內裝甚至引擎機構都是最佳狀態。

這部稀有的991搭載一具3.8L的水平對臥六缸自然進氣引擎,經過調整後能輸出402馬力與42.8 Kg-m的扭力,這些動力經由一具六速且附有快排的手排變速箱來傳輸至後軸,車高也降低了20mm,同時還裝有限滑差速器與黃色煞車卡鉗的陶瓷碳纖煞車系統,除了這些,這部車還裝了加大尾段的運動化排氣系統以及燻黑的頭燈飾框。

車內的改造同樣相當明顯,這部2010 Porsche 911 Sport Classic在手套箱上有一塊標註限量身分的銘牌,在迎賓踏板的地方也有同樣的銘牌告訴你這部不凡的身分,另外還包括了Bose音響系統、Nappa皮革包覆方向盤、以及其他難以細數的許多東西。

這部車在賣出的同時也會附有12個月的保固以及新做的MoT年度車檢,Hexagon Classics並沒有公布價格,想知道的人恐怕得自己打一通電話去詢問了,不過我們在德國的Classic Driver車商找到了一部條件類似的車,這部是左駕版本,編號為146,行駛里程數是19,150公里,價格為$398,500美元(約1271萬台幣),你可能覺得相當昂貴,但別忘了這一代的911 R有些人可是開價$699,000美元(約2229萬台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