間諜影片揭示新Porsche 911 GT3 RS將配備主動式後擾流尾翼!!! [影片]

主動空氣動力學運用在汽車上已經非常的普遍,尤其是在性能導向的汽車上。這項技術使汽車能夠在需要時改變其形狀,藉以提供最大的下壓力或最大的滑順度,進而實現最佳性能。因此,Porsche(保時捷)的跑車之一也採用這項技術就不足為奇了,因為一段新的影片已展示了即將問世的新911 GT3 RS將搭載主動式擾流尾翼。

這段影片揭示了一輛穿著偽裝物的911 GT3 RS在高速公路上巡航,但是重點部分是它的尾翼會變形,且是發生在影片快結束時(19秒時開始注意尾翼上部)。這段影片的畫質不是很好,不過變化中的擾流翼清晰可見。但是,很難確定它到底在做什麼。它看起來與F1一級方程式賽車上的DRS(減阻系統)相似,但這需要一段時間後才能確定它的全部功能,因為在影片中的這種情況下,它看起來像是在增加阻力幫助煞車。

由於影片只從車後拍攝,且它還穿著為裝物,因此我們無法看到新911 GT3 RS的真實設計。但我們推測它會有更激進的前後保險桿,附通氣孔的車頭蓋和引擎蓋。為新911 GT3 RS提供動力的應該是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它所輸出的動力應大於非RS車型中的502 hp和47.8 kgm。PDK將是唯一可用的變速箱。我們不知道Porsche什麼時候會揭開新911 GT3 RS的面紗,不過我們推測可能會到2022年初。

[Source:Youtube Gionny05]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