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表示不會有718 Boxster依然是入門車型

Porsche(保時捷)北美首席執行長Detlev von Platen宣布Porsche並未開發新的入門級車型。

最近不斷有關於傳聞表示,Porsche將要以Boxster為基礎推出名為"718"的新入門級車型,但現在Porsche已經宣布將不會有定位在Boxster之下的車型出現。他們表示,在經過多次討論後,公司已經決定目前不適合推出一款更小更便宜,替代Boxster/Cayman的入門級產品到公司旗下陣容內。

 

 

Detlev von Platen也拒絕談論有關傳聞中的"988"跑車的前景,不過之前有消息流傳說988將會搭載全新開發的4.0升八汽缸四渦輪水平對臥引擎,馬力有600hp,扭力有55.5kgm。這款跑車未來將會是Ferrari(法拉利)458 Italia跑車的勁敵。另外,他也沒對傳聞已被延遲到2019年的"更小Panamera"發表任何意見。

不過,我們之前所得到的消息表示,Porsche "988"有望在2017年開始上市銷售,而在隨後的二年內,Porsche還將會推出下一代Boxster,Cayman和911

[Source:autonew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