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O TIGRA 250水冷之王進軍黃牌! 會是採用運動化的設定嗎?

PGO TIGRA 200自2019發表至今已經過了三個年頭,也似乎也到了產品的改款週期。近日PGO粉專於6/17日發布的「25.5」數字預告更讓改款傳言沸沸揚揚,為此我們也撰文進行改款推測。而就在昨日,根據環保署更新的資料中,基本上確定了TIGRA 250為黃牌級距的車款……

授權轉載自:Moto7

原文:PGO TIGRA 250水冷之王進軍黃牌!運動化的設定?

【延伸閱讀】
PGO TIGRA 250即將發表?動力提升至25.5PS?改款外觀、配備預測

在行政院環保署的資料中,發現了疑似TIGRA 250的排氣量及最大轉速資訊。

由資料中可以看出TIGRA 250的排氣量登記為251.3c.c.,已經跨過了黃牌級距的門檻!如果正式發表,也將成為PGO首輛黃牌級距車款!而資料中也顯示了TIGRA 250的最大馬力轉速來到了8,000轉,與級距相近的300c.c.黃牌速可達相比略高,可以大致推測PGO將TIGRA 250設定為運動型的速可達,並且提供想要路權的騎士們一個入門選擇。就讓我們一起期待發表的那天吧,請持續追蹤我們最新的資訊更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