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GTi車款30歲生日快樂!紀念版208 GTi微笑小獅月底英國亮相!

Peugeot為了紀念從第一部GTi車型:經典的205GTi問世至今已經30年了,在現有的熱門掀背車款208GTi上推出特別版,名為Peugeot  208GTi 30th Anniversary

這個特別版本將在英國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車展中的超級跑車及首度亮相的展區展示,也會在車展中舉行首度公開的動態展示;可以在動態展間參觀,並也會在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為期三天(6/27-6/29)的爬山賽賽道展示。

Peugeot並未透漏任何有關這部特別版的細節,但可能有包含了動力方面的強化,一位法國的汽車製造業者表示208 GTi 30th Anniversary的發表方式及操作手法與去年也同樣是在Goodwood發表的RCZ R非常類似。原先標準版的208GTi搭載的是1.6升直列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197匹馬力,但現在從圖片中唯一能看到的是特別版在水箱護柵下多了一面英國國旗。

除了208 GTi 30th Anniversary之外Peugeot也會展示曾參加2008年達力賽的 DKR Dakar challenger、概念車Exalt concept308 R試作車、RCZ R、208 Hybrid FE

測試原型車、308掀以及208 GTi Prestige;另外,分別在2013及1988年參加過Pikes Peak爬山賽的208 T16 Pikes Peak405 T16 GR Pikes Peak也會參加本次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的爬山賽事。

想一賭微笑小獅208 GTi 30th Anniversary的風采嗎?只能耐心等候月底的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車展囉!

source: carscoops

1

zi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