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 Walker擁有的BMW M1 正在出售中 絶對值得收藏[影片]

在1970年代末和1980年代初,BMW(寶馬)推出了一款獨特而稀有的車型-中置引擎M1跑車。當時BMW僅生產了453輛M1,使其成為備受追捧且昂貴的收藏品。這些年來很少有人會出售M1,不過最近在BringATrailer.com上有一輛特別的M1要出售,這輛車就是Paul Walker所擁有過的M1。

但是,它與Paul Walker的關聯並不是你認為的典型所有權故事。這輛M1是Pual Walker與Roger Rodas合作擁有的AE Performance汽車工作室所收藏的一部分。但是,與Paul Walker的關係肯定會引起人們的興趣,Pual Walker曾在Fast and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中飾演Bryan O’Connor。這輛待售的M1是1980年生產的,在交車後進行了改裝,而且改裝的地方不只有在動力部份,升級的地方還包括定制的排氣管,全車皮革座椅,定制的BMW Motorsport塗裝和三片式BBS輪圏等等。

BMW在M1上使用的是3.5升直列六缸引擎,原廠馬力為277 hp。但是,由於採用了新的排氣系統和其他引擎的改裝,據說這部M1車型經過AHG調校後可產生350 hp的馬力,並搭配ZF五速手排變速箱和限滑差速器來驅動後輪。此外,這輛車在2018年8月進行了更換機油,更換冷卻液,安裝新電池等保養工程。但它無法通過加州的排放法規。

這輛BMW M1目前的里程表上顯示約6800公里,它配備了當時算高級的空調系統,電動座椅和音響系統。截至撰寫本文時,它的出價已來到390,000美元,未來的售價可能比這更高。拍賣即將結束,而先前有一些M1的價格超過500,000美元。

[Source:BringATrailer.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