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內鬥-《最強油電Panamera Turbo S E-Hybrid》V.S《911 Turbo S》!

超四座跑房-《Porsche 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對於這大傢伙,性能完全無須解釋。雖然是採用四門設定,再加上龐大的身軀與重量,但藉由Hybrid的效應,這輛跑房竟然能夠與Audi R8抗衡,怎麼看都不合理。不過問題來了,既然這麼顛,那對上自家最速車款之一的《Porsche 911 Turbo S》,那是不是挺有戲的?

 

先看看規格,Panamera Turbo S E-Hybrid透過一具可輸出550匹最大馬力的4.0升V8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擁有136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可輸出高達680匹最大馬力以及86.7公斤米綜效扭力,雖然車重2.3噸,不過0-100km/h加速可於3.4秒完成!

相較於Panamera,Porsche 911 Turbo S在動力表上慘輸近100hp,不過車重卻大贏700kg!所以你認為馬力重要,還是噸位重要?就讓我們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