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魔養的地獄犬「Pagani Zonda Revolucion」,吠起來可真驚人

有些人喜歡搞藝術,那就讓他們把Pagani Zonda Revolucion掛在客廳,但這實在讓許多車迷感到相當痛心,畢竟這隻惡魔養的地獄犬,不放上賽道溜幾圈怎麼合理?

 

Pagani一共只生產了五輛Zonda Revolucion,要價220萬歐元,它搭載來自AMG的6.0升V12自然進氣引擎,最大馬力比Zonda R多出50PS,一舉突破800PS大關,扭力峰值則可達74.4kgm,座艙使用碳纖與鈦合金材質打造的單體設計,車身重量僅1070公斤。

傳動變速系統配置的是一具換檔時間僅20毫秒的六速序列式變速箱,因此,它的0-100km/h加速僅需2.7秒,最高時速350km/h。Zonda Revolucion的車尾配有誇張的F1 DRS可變式擾流尾翼,並且使用了升級版的CCMR碳纖陶瓷煞車系統(耐用度是CCM煞車系統的三倍),一套擁有12種模式的循跡控制系統以及賽車輪胎,來讓這輛Zonda擁有絕佳的貼地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