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極致逸品,XCAR駕著Pagani Huayra悠遊鄉間[影片]

自從Pagani Huayra問世以來,這輛絕美的超級跑車就成為了汽車領域最具象徵性的藝術品之一。不只擁有不凡的動力,Pagani的執行長Horacio Pagani對於工藝的堅持也讓這輛超跑擁有了簡約卻又動人的外觀線條。

不過這輛價值900,000歐元的逸品超跑可不是那麼容易就能夠接觸的到,即使已經發表上市了兩年之久,試過這輛車的國外媒體也並不多。最近國外媒體XCAR就非常有榮幸的得到了這個能夠深入了解Huayra的機會,也帶大家再一次的欣賞這輛美麗的超級跑車。

和之前許多相當熱血的Huayra試駕影片不太一樣,XCAR這次著重於介紹Huayra的工藝層面。不複雜的車身線條造就了相當耐看的外型,而主動式的空力擾流板則是Horacio Pagani為了不讓這簡約車身裝上突兀尾翼,進而從航太科技中取經的成果。

為了打造極致輕盈的車身,Pagani使用了一種碳纖維鈦合金的複合材質來打造車體。來自於Mercedes-AMG的V12引擎裝上了兩顆渦輪增壓器,加速時發出的渦輪洩壓聲令人興奮不已,鈦合金打造的排氣管更是發出迷人又動聽的聲浪。

接下來就讓我們好好欣賞XCAR所帶來的Pagani Huayra試駕影片吧。

[Source: 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