絶美特仕版 Pagani Huayra La Monza Lisa Special Edition現身美國街頭

Pagani推出了Huayra La Monza Lisa Special Edition,這款跑車是專為美國富有的客戶設計的。這是這家義大利汽車品牌第一次製造這樣的Huayra。而它的主人是一位來自美國邁阿密海灘的富裕商人和汽車收藏家- Kris Singh。

 

 

除了有個巧妙的名稱,Huayra La Monza Lisa Special Edition還擁有一個獨特完全裸露的碳纖維車身以及類似Zonda Revolucion的義大利國旗彩繪顏色。這款車還配備了拋光的輪圏與Pirelli(倍耐力)輪胎,而車主還買了第二套Zonda R黑色輪圏。

據說,這輛Huayra La Monza Lisa Special Edition搭載的是一具經過修改的AMG M158 V12 6.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只是很遺憾的目前還没有關於這具引擎的進一步細節消息。Lovecars指稱,這個引擎是全球二位製造AMG動力系統專家中的Michael Kübler經手的,所以在動力上有可能會比標準引擎更強大一點。

另外,有趣的一點是,車主也要求製造這輛車的Pagani團隊在引擎蓋車體內部簽名,而這也包括了Horacio Pagani和他的家人。


 

[Source:Loveca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