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 獨一無二的 Huayra 730 S

Pagani發布了一輛相當特別的Huayra,它是受Alejandro Salomon所獨特客製化的Huayra 730 S。

 

 

如果昨天的Huayra Roadster (原文是指這篇文章)對你來說只是小玩意,那麼你一定要來看看這台全球唯一的Huayra 730S,它是特別了為了人稱「The Huayrab」的Alejandro Salomon而設計的專屬款。整台車身由碳纖維打造、並且交由Zonda Tricolore與Zonda R特別設計它的外部造型。有著辨識度超高的藍色車窗、Zonda特製款的金色輪圈、以及義大利國旗圖樣的煞車卡鉗。

而車內搭載了6.0升雙渦輪V12引擎,這顆引擎會交由來自於AMG的Michael Kübler與judging監製,最高730匹馬力、102.04kg-m的扭力,這與標準的Huayra是相同的。這顆引擎僅需3.3秒就能完成0-100加速、並且有著370km/h的極速。

至於在內裝的部分,這輛獨一無二的Huayra 730 S將會採用藍黑主題配色,藉此契合外部的藍色視覺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