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ani確定在9月推出取代Huayra的新超跑C10

Pagani昨天在其社交媒體Facebook和Instagram上確認備受期待的下一代超跑-C10將於今年9月12日正式亮相。Pagani在自家的Facebook上寫道-“Milan,2022年9月12日:‘C10’世界首演"。這是Pagani故事的新篇章。在Leonardo da Vinci鍾愛的城市裡,即使在今天,他仍以藝術與科學可以攜手並進的信念激勵著我們的工作,我們將揭開下一代Pagani超級跑車的面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agani Automobili Official(@paganiautomobili)分享的貼文

 

除了訊息之外,Pagani還分享了由公司創辦人Horacio Pagani繪製的C10草圖。雖然它只透露了有限的汽車訊息,但它確實展示了熟悉的戰鬥機式座艙罩和獨特強大的車尾部。 

目前C10依然處於偽裝路試階段,但Pagani已經確認,它的動力系統將是由AMG 提供的6.0升V12雙渦輪增壓引擎負責,並提供手排以及自排兩種變速箱。至於馬力,推測Pagani會將其設定在850- 880 hp,同時專注於減輕重量,這意味著不會有電力輔助。 

Pagani預計將於2023年開始向客戶交付C10。之前這家義大利車廠洩露的一份文件顯示,預定的售價為300,000 歐元,不過即使你有錢,你也要夠幸運才能得到一輛,因為預計Pagani只會生產300輛C10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