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Mulliner客製化部門讓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更有「料」 

如果說想直接透過Bentley原廠訂製專屬自己的車輛,最佳的選擇無疑就是Mulliner客製化部門,是可以展現品牌原廠最高端的訂製工藝指標。這輛特殊的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就是可以帶來英式頂級工藝品的風味。

 

這輛白/橘雙色塗裝的Continental GT V8 S Convertible首次在2016年日內瓦車展上首演,座椅也與外表相呼應,也是白色基底搭配橘色的組合。

Mulliner將座艙設計成三種主題風格,白色真皮座椅有著橘色搭配,並在頭枕繡上橘色Mulliner字樣。布料與鯨魚白皮革包覆的方向盤在12點鐘方向有著橘色定位條紋,中控台飾板則換上稱Sparkle Carbon橘色碳纖維材質,採用銅箔、金屬絲以及碳纖維編織而成,此後,再將表面上漆與拋光,直到編織的紋路呈現在眾人面前。

在這豪華龐大的車身底下,有著521hp和68kgm的驚人(或許沒有)輸出,但原廠並未公布這輛的價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