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地獄最速一哥王位換人坐 Lamborgnini Aventador SVJ以6分44.97秒成為新的Nordschleife單圏最速王者

eteerty 

Lamborgnini剛剛證實,Aventador SVJ在自家車手Marco Mapelli的駕駛下以6分44.97秒打破Porsche 911 GT2 RS在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6分47.3秒單圏紀錄,成為新的Nordschleife單圏最速王者。

Lamborgnini Aventador SVJ配備有2.0 Aerodinamica Lamborghini Attiva(ALA)主動空力系統,採用Pirelli P Zero Trofeo R輪胎,客戶也可選擇P Zero Corsa輪胎。在測試時Lamborghini則是採用VBOX-Racelogic儀器和GPS進行計時認證。

由於Lamborghini近來釋出了四部Aventador SVJ的預告宣傳片,我們推測這家義大利車廠可能會在本週或是下週讓Aventador SVJ亮相,並公布在征服Nurburgring Nordschleife的全程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