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你是職業車手,在這輛Oettinger Golf R面前一樣只有死路一條!

比起其他國家來說,德國警察可說是世界上最累的職業之一,因為你必須面對無數的車輛交通違規、超速、飆車等突發狀況,且在德國又充斥著數不盡的無限速道路,因此德國警察非常需要一輛能夠飆的贏飆仔的神駒,來貫徹警察的天職!但由於經費不足,既買不起Porsche 911,也買不起Mercedes-AMG GT,所以到底該怎麼辦?

 

知名改裝大廠「Oettinger」給了德國政府最好的答案!也就是這輛於前一陣Essen Motor Show亮相的Volkswagen Golf R,而這輛鋼炮王不但有著無與倫比的動力與操控,更搭配了專為警車設計的配備!

其中包含車頂的專屬警用燈具、前氣霸下方的燈組等等,而Oettinger更在這輛Golf R身上搭載全車空力套件,其中包含前下擾流、側裙、尾翼、四出排氣管搭配加大口徑90mm尾管,最後搭載一組20寸鋁圈與Hanhook性能跑胎!而外觀更是別具巧思,採用霓虹黃、藍與白色漆料作為警用車的最佳示範,最後在車門刻上了Polizei,藉而警惕那些不守規矩的交通三寶!

雖說是警用車,但在國外改裝是合法的,與台灣截然不同,因此Oettinger更是逮到良機,針對原廠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再次轟炸,一鼓作氣將310HP炸到400HP,搭配四輪驅動系統,0-100km/h直接縮進3.6秒,極速更可達290km/h!我敢說在這輛警車前超速根本是自找死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