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梗玩不膩,Nissan Juke再預告與Star Wars星際大戰聯手出擊!

先前曾經介紹過,Nissan在2012年底時與與華納兄弟電影公司(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合作,推出了一款以《蝙蝠俠前傳3:黑暗騎士崛起》為主題的Dark Knight Rises Juke

Nismo,並在車迷及影迷之間造成一股轟動,如今Nissan也預告將再度與另一部電影鉅作-Star Wars星際大戰聯手出擊!

在Nissan為Juke Star Wars Edition打造的專屬活動網站當中,可見到星際大戰中帝國Stormtrooper風暴兵身上的鎧甲改成以紅色為主、搭配一道由上而下白色的條紋,或許也暗示著這輛特別車款的塗裝樣貌,而網站頁面也有著倒數計時器、顯示著即將在8月26日進行亮相。

雖說目前Nissan並未透露Juke Star Wars Edition的相關規格,不過這樣的手法也讓人更加期待啊~

[Source: Nissan]

1 

To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