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表示 下代GT-R採前置混合動力系統 最快2018年報到

Nissan(日產)首席創意設計主管已透露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GT-R(R36)的消息。

在接受Top Gear雜誌採訪時,Shiro Nakamura發表了有關R36 GT-R的簡短談話,他再次證實下一代新R36 GT-R將是採用設置在前引擎室的內燃機引擎搭配電動馬逹的混合動力跑車,它不會是中置引擎跑車。他接著說下一代GT-R超級跑車也將是一個前置引擎的2+2座跑車。

 

 

Top Gear的記者也問Shiro Nakamura,他們繪製的非官方R36 GT-R造型和網路上的一些照片是否準確呈現出下一代GT-R的造型,Shiro Nakamura說,他們還沒有真正開始處理新車的造型設計。他也承認了Nissan Vision 2020 Concept將影響R36 GT-R的車頭和車尾部設計,但不會非常之明顯且也不會有概念車上的中置引擎佈局。

Shiro Nakamura表示,新一代R36 GT-R將不會在2018年前推出,因為Nissan認為目前的R36 GT-R還有很多的潛力,有更高的性能和可增加的魅力,而小改款的R35 GT-R也即將到來,現在正在進行整容手術以及測試。

[Source: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