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同前往偉大的航道!Nissan於日本限量推出One Piece主題Serena特仕車

在影響力相當廣泛的日本動漫界中、One Piece航海王(海賊王)可說有著相當高的人氣,因此與其他廠商進行跨產業合作自然也是理所當然,而近日Nissan也宣佈將會推出One Piece主題Serena特仕車!

 

 

以2010年問世的第四代(C26)Serena為基礎、Nissan為這款特別的Serena覆以全車One Piece主題彩繪,包括引擎蓋上的千陽號、車頂的船帆、車側的主角群及輪圈蓋上的草帽海賊團圖樣,可說完整重現了One Piece中最受歡迎的多項元素、確實擄獲了動漫迷的心,且在3月9日前還會在全日本的Nissan各處據點進行巡迴展示。

當然、有著One Piece主題的Serena特仕車想必會十分搶手,因此Nissan原廠也宣佈將會以抽選的方式來決定幸運的車主,而其325萬日圓(約新台幣86.7萬元)的報價還包含了”環遊世界”所需的燃料費(以Serena的平均油耗、繞地球一圈約4萬公里、每公升油價130日圓來計算),想必中籤的準車主會比中樂透還開心啊!

[Source: Nis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