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Juke原生魅力引爆搶購熱潮 英國進口首批配額即將完售

英國原裝進口跨界前衛跑旅NISSAN(日產)JUKE,以原創大膽設計、人性操控介面、靈敏操控性能及高效節能科技等強大產品力席捲歐洲、美國與日本,創下全球熱銷佳績,裕隆日產汽車為滿足國內車迷需求,特別向原廠爭取到400輛首批進口配額,自6月4日預售起跑以來,訂單已突破300張,銷售狀況空前熱烈,實車並將於8月10日進駐全國NISSAN展示中心(註1),8月底前下訂之首批購車車主更可獲得獨家限量設計NISSAN JUKE原生創作積木模型車。

NISSAN JUKE是挑戰造車限制的指標性車款,完美揉合了前衛大膽設計、人性操控介面、靈敏操控性能以及新高效能科技等四大特點,其獨特個性與前衛設計開拓嶄新車輛跨界領域,以城市通勤單車概念為主體,納入登山越野車融合競速性能功能特性,進一步融合重型機車的酷炫靈敏,除了前衛大膽的設計,讓車主享受每一場奔馳衝刺的感動。

自6月份NISSAN JUKE在台展開預售後,即在全國展示中心進行巡迴展示,「原生不受限」的魅力風格吸引眾多消費者窺其風采,並將自8月10起全面進駐全國NISSAN展示中心,同時展開預約試乘活動,讓消費者能夠實際體驗NISSAN JUKE獨有的駕馭樂趣與吸睛魅力。

裕隆日產表示,為感謝所有車主對原生造車理念的認同與支持,凡於8月底前入主NISSAN JUKE即可獲贈NISSAN特別限量打造的JUKE原生創作積木模型車作為專屬於首批配額車主的典藏交車禮(註2),讓消費者在疊砌積木的過程中細細品味NISSAN JUKE的「原生精神」,因新車熱銷搶購,敬請消費者把握機會入主英國原裝進口跨界前衛跑旅NISSAN JUKE。

註1:全國NISSAN展示中心相關資訊請至官網www.nissan.com.tw查詢。
註2:交車禮限於8月31日前下訂NISSAN JUKE者,並完成後續領牌、交車相關手續後,於交車時贈送。

[Source:裕隆日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