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引擎加持 搭載GT-R LM NISMO引擎將是R36 GT-R的特色之一

1 

我們已經聽過太多Nissan(日產)下一代GT-R將採用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的傳聞;而最近,Nissan LMP1車隊的重要負責人及技術總監Ben Bowley又再透露了一些有關於下一代GT-R的新細節消息。

 

 

在接受英國汽車媒體Top Gear的採訪時,Ben Bowley證實了下一代GT-R將會採用來自GT-R LM Nismo賽車的3.0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他解釋說"這是一具缸內直噴引擎,並結合先進燃燒技術,渦輪增壓技術與進氣系統設計,非常有趣,只需進行調整就非常適合在道路上使用。"

Ben Bowley口中的這具引擎,應該會與電動馬結合成為一個混合動力系統。因為在今年初,Nissan首席創意設計主管向Top Gear證實了下一代GT-R將會是一部採用前置內燃機引擎搭配電動馬逹的2+2混合動力跑車。而且他也承認Nissan Vision 2020 Concept將會影響R36 GT-R的車身設計,但不會非常明顯,也不會有概念車上的中置引擎佈局。至於推出時間,最快會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

[Source:Top G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