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西人民獨享 Nissan GT-R Gentleman Edition全球限量十部

日本Nissan(日產)汽車已經在法國悄然宣布計劃推出GT-R Gentleman Edition版本。這個版本將只在法蘭西共和國上市銷售,而且全部只會限量生產10部。

GT-R Gentleman Edition是以GT-R Black Edition為基礎所修改而來,在外觀上,Nissan GT-R Gentleman Edition的變化非常的小,只在前葉子板鯊魚鰓通風口下擁有獨家的灰色”Gentleman Edition”徽章。

內裝部份,其變化一樣十分有限,不過它擁有琥珀紅的真皮手工縫製內裝,真皮座椅,手煞車擁柄/套,碳纖維飾板,還有一塊個別編號的鈦合金銘牌和定制的太陽眼鏡。

這款全球限量10部,要價97,900歐元(約合台幣376.4萬元)的GT-R Gentleman Edition搭載標準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545hp。

第二頁有更多Nissan GT-R Gentleman Edition精彩照片。

 

[Source:leblogau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