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也來電,FedEX於新加坡展開Nissan e-NV200試營運

 

 

身為Nissan旗下最具代表性的全球戰略商用車款,曾獲得2010年度IVoY(International Van of the Year)歐洲商用車大獎NV200,也被納入Nissan近年來最重要的Zero Emission零排放計畫之中,隨即並展開進行電動車型的測試。

自2011年起,肩負Nissan Zero Emission綠能計畫中重要一環的e-NV200,就已經開始由FedEX聯邦快遞於英國倫敦進行試營運外,在日本當地也有著FedEX、日本郵便、可口可樂等廠商,於橫濱、神奈川等地進行測試營運,如今Nissan也宣佈將繼續與FedEX合作於新加坡展開試營運計畫,並將繼續拓展其於全球各地進行實路測試的行程,且未來也還有著前進巴西及美國的打算。

而採用可輸出104hp/28.5kgm電動馬達作為動力來源的e-NV200,在小型化的鋰電池模組幫助之下,在乘載空間方面的表現也與一般NV200相當,續航距離也達到160km的水準,且Nissan也早已宣佈也將於西班牙巴塞隆納Avila廠區進行量產,預計今年就會開始販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