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釋出2021 Ariya電動跨界車暗黑宣傳圖 全新電跨界休旅將於7月首映

Nissan(日產)汽車再次發布了即將推出的Ariya電動跨界車的另一張預告圖片,同時也宣布這款車將於7月正式進行全球首映。

在2019東京車展上Nissan推出了Ariya Concept,現在這家日本汽車廠商已將它量產化。從Nissan公布的圖像來看,市售Ariya的車頭將會有類似概念車的照明燈特徵,傳統的水箱進氣護罩兩側有長長的LED日間行車燈條。我們試著將暗黑的照片證亮,結果也無法顯示其它線索,只是它的整體比例與概念車非常相似。

此外,市售Ariya依然有傾斜的車頂輪廓和安裝在車頂上的擾流板,且在數週後首次亮相時,它的前保險桿進氣口上下會有不同的設計,也會有傳統的開門把手以及其他幾處的修改。

Ariya將使用專用的電動車平台打造上。預計它也會有ProPilot半自動駕駛系統以及Nissan的最新安全技術系統。目前我們對動力總成的數據一無所知,不過它是全電動的,就我們所知它至少會有兩個電動馬逹。

Nissan在與預告圖一起發布的簡短新聞稿中表示:「Ariya Concept從頭開始重新思考跨界細分市場,包括引人注目的設計功能,內部設施,空間以及類似跑車的性能。即使像傳統水箱護罩這樣的部件也已經演變成令人驚嘆的’防護罩’,以用於最新ProPilot駕駛輔助的重要技術。」

Ariya Concep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