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定裝造型來了 Nissan正式發布GT-R50 by Italdesign限量版 數量所剩不多 錢多多的朋友衝吧~~~

在向世人們展示了GT-R50的概念車以及之後的量產車設計圖之後,Nissan(日產)終於公布了正式銷售的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實車照片,同時高興地宣布將在明年下半年開始交車給客戶。與Italdesign合作設計的第一輛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將在本週末的2019 Nismo Festival以及2020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登台展出。

Nissan全球跑車計劃主管Bob Laishley表示:「我們的客戶喜歡Italdesign提供的個性化體驗,因為Italdesign在超稀有定制高性能汽車這一個獨家領域中擁有悠久的傳統。他們在GT-R50上設計的體驗令人難以置信,我可以直接說每輛車都是一部獨立的傑作。」

Nissan計劃只生產50輛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且已經接到了大量的訂金。目前,已車購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的客戶正在決定愛車的個性化配備規格。且現在依然還有少量的車可接受預訂,有興趣的朋友動作快啊。

根據地區的不同,客戶會在2020年底至2021年底之間拿到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基本上,這意味著所有50輛樣車都會在2021年底之前生產完畢並交付給各自的新主人。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的稅前價格為990,000歐元,按照目前的匯率計算大約是3347.7萬元,約是GT-R Nismo價格的五倍。

為慶祝2019年GT-R和2018年Italdesign成立50週年而打造的Nissan GT-R50 by Italdesign搭載修改過的3.8升V6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這具引擎可提供710hp(720ps)的最大馬力,以及79.59kgm的大扭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