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與日本經銷商合作重生一代名機SR20DET引擎!!!

一家名為Mercury Japan的改裝廠、賽車運動贊助商和知名經銷商已與Nissan(日產)簽署了一項協議,要重新生產一些全新的名機 – SR20DET四汽缸引擎。 

SR20DET是Nissan在1989年至2003年間製造的引擎,並搭載在S13、S14和S15 Silvia車型上而聞名。雖然這具四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能不像Nissan的Skyline RB26和其他引擎那樣出名或知名,但其實SR20DET也是很強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マーキュリーエンタープライズ(@mercury_japan)分享的貼文

據了解,Mercury Japan將從頭開始建造30顆新的SR20DET引擎,每月僅生產3-4顆。有關製造過程的細節目前還在做最終確定中,但預計新引擎的預訂將於本月稍晚時開放。不出所料,這些引擎並不便宜,預計每顆引擎將讓客戶付出1,330,000 日元(約合新台幣22萬元)的代價。

此外,賽車隊很可能會比普通客戶更優先獲選擁有新的SR20DET引擎,這意味著一般熱血車迷可能很難真正得到手,除非它們開始出現在二手市場上。近年來,Nissan因其承諾為一些最具代表性的車型複制各種零件而讓許多車迷感到高興。該計劃始於2017年底,當時Nissan開始為經典的Skyline R32 GT-R複製零件。一年後,他們開始為R33和R34代GT-R生產零件。

[Source:Mercury JapanDrifting Sayaka 下田紗弥加のくるくるTUBE]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