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將於7月20日在日本市場推出導入e-Power與e-4orce技術的全新電動SUV!!!

Nissan(日產)昨天宣布將在7月20日推出一款全新車型,這款新車將是採用Nissan最新混合動力技術的SUV。Nissan在其全球新聞網站上宣布了這個消息,但沒有展示任何車輛照片。只寫著“Unveil of all-new Nissan SUV e-Power x e-4orce”和發表時間。下方文字則寫著"我們將於 7 月 20 日在日本市場推出全新Nissan SUV"。

從Nissan公布的資訊可以看到這款SUV將採用Nissan的兩種電氣化技術e-Power 和e-4orce 技術,這是對未來發展的重要暗示。Nissan的e-Power技術將電動傳動系統與專門用來當作發電機的內燃機相結合。這意味著車輛完全由電力驅動,但電池在啟動時由ICE負責充電。Nissan在其網站上寫道:“Nissan破解了密碼,並學會如何最小化和減輕重量,開發更靈敏的電機控制方法並優化能源管理。但提供了與全電動車相同的駕駛體驗。”

同時,e-4orce一詞指的是Nissan的雙電動馬逹驅動技術。它提供四輪驅動,設計舒適穩定。巧妙地使用製動再生能源,平穩地配合行進,以及利用液壓制動逹到動力分配,為駕駛和乘客提供平穩的加速和減速,同時在濕滑路面上擁有出色循跡性。 

如果你有興趣了解關於Nissan這款新型混合動力SUV的更多訊息,7月20日可以觀看上方第一段的直播影片,直播時間為JST(日本標準時間)下午1:00,格林威治標準時間凌晨4:00開始,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2:00。到時我們也將為大家帶來相關報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