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下一代VW Scirocco的造型可能會被”淡化” 也可能有330hp的RS出現

德國Volkswagen(褔斯)汽車前陣子推出了小改款的Scirocco,但有關於下一代車型的最新細節消息也開始出現了。

根據CAR Magazine的報導,VW汽車正在考慮兩種有關新車型的不同建議。一種為近接Golf且造形平淡的Coupe車型,另一種則是造型較具跑格的Sport Coupe,且或許還可能會有RS車型的出現。另外,國外一些業內人士指出新Scirocco的造型可能會被"淡化",因為有些人認為現行款的造型"太偏激。"

也許未來Scirocco的造型可能不會贏得所有人的喜愛,但是動力系統可以,因為有傳言指稱新車的引擎包括有可輸出227匹馬力,300匹馬力和330匹馬力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此外還可看到123匹馬力的1.4升引擎,178匹馬力的1.8升引擎和148匹馬力和182匹馬力的2.0升柴油引擎。

目前,Volkswagen汽車一直對下一代Scirocco的消息守口如瓶,但有傳聞表明,它可能會在2017年時到來。

 

 

 

k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