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R負責人表示:「MK8 Golf R 絕不走向電動化!」

根據最近的間諜照來看,全新的Golf Mk8正處於開發的最後階段!雖然福斯尚未推出Golf Mk8,但TopGear已經設法獲得了關於即將推出的Golf R內幕,因為R部門的負責人Jost Capito先生表示:「它將會非常棒,並且絕對不會搭載電動馬達!」

 

他接著表示:「MK8 Golf R將持續成為Golf車系中的最高配置,而我們也不想硬是把電動科技導入Golf。未來,我們希望Hybrid動力是要讓消費者能夠負擔,絕不會為了性能而破壞整體生態。」雖然未來的Golf R並不會搭載電動馬達,但未來仍有GTE作為GTI客戶的替代選擇!

在訪談中,Jost Capito也被問及到傳聞中的Golf R400,據信這款高性能版本已在賽道上進行了無數測試,而他也大方承認,不過他最後表示:「我們做了研究,客戶並不真的那麼熱衷於它。根據研究報告指出,消費者期望的車款大約落在300hp馬力與低於56,200美元的售價;倘若要達到400馬力,我們將損失50%的銷量並增加造價成本。」

這意味著未來的Golf R Mk8也不會達到400hp,畢竟價格也將同步上漲,因此,粗估Golf R MK8仍然將維持大約300hp上下的輸出,但底盤工程與動態調教也將更加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