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三檔 更高檔 下一代VW Golf將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eng (1) 

現今有一些車廠計劃為自家未來的車款配備九速或十速變速箱,而這些車廠中也包含了德國大廠Volkswagen(褔斯)。因為,根據Auto Express的報導,Volkswagen計劃為第八代Golf配備十速自排變速箱。

 

 

預計,第八代VW Golf將會注入更先進聰明的技術,它會比七代更輕,性能更好,也更省油環保。而Auto Express的報導中表示,Volkswagen的十速DSG變速箱將會使用在GTI,GTD和R車型上。這具十速DSG變速箱的體積會與目前的七速DSG相同,而扭力預計可能逹56.1kgm。

來源消息還稱新的變速箱將會減輕引擎的壓力,進而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以及降低燃油的消耗。根據之前我們所獲得的消息,第八代Golf將在2017年問世,而明年,當前的七代Golf可能會推出小改款車型;並會有新的2.0升 BiTDI引擎加入。

[Source:Auto 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