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代Ranger Raptor將於2月22日亮相 Ford發布刺激預告影片讓車迷先解饞[影片]

Ford(福特)將在2月22日格林威治標準時間07:00透過Ford歐洲的YouTube頻道為Ranger Raptor進行全球首發。不過在這之前,他們已發布了一個最新預告影片。透過這個影片大家可以看到穿著迷彩外方的下一代Ranger Raptor原型車在黄土道路上高速行駛、跳躍、滑動,並測試了升級的懸吊。

雖然迷彩外衣隱藏了設計細節,但很明顯下一代Ranger Raptor擁有更寬的前後輪拱、更厚實的輪胎、更多的車身底部保護部件以及比標準Ranger更高的離地間隙。大家還可以看到不同的水箱進氣護罩格柵引擎蓋以及經重新設計配有霧燈和防護板的保險桿。

新世代Ranger Raptor將由V6 Ecoboost渦輪增壓引擎提供動力,兩個可能的候選者是Bronco上重新設計的2.7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或是Explorer的3.0升V6渦輪增壓引擎。無論使用哪一顆引擎,它都可為全新的Ranger Raptor在人跡罕至的地方提供更出色的性能。

與其備受讚譽的前一代一樣,新世代Ranger Raptor由Ford Performance為熱愛越野的愛好者開發。Ford表示,新世代車型採用更智慧的技術設計,控制更堅固的硬體,可以稱它為有史以來最先進的Ranger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