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12必須存在?! 傳聞:下一代Ferrari F12將維持自然進氣引擎設定

ferrari-f12-berlinetta_1721 

根據德國Autobild的報導,下一代Ferrari(法拉利)旗艦跑車,前置引擎的F12 Berlinetta超級跑車將會避開目前流行的渦輪增壓引擎和Hybrid混合動力系統,繼續採用更新版的6.3升V12自然進氣引擎。

之前預測,為了符合日益嚴格的排放法規,下一代Ferrari F12 Berlinetta會改用一具V8渦輪增壓引擎,或是Hybrid混合動力系統。不過Autoblog的報導並非如此。

 

ferrari-f12-berlinetta-interior-1 

而為了符合排放規則,Motoring透過一位知情內幕的人士得知新車的尺寸會縮小,重量也會更輕。目前F12 Berlinetta的長寛高為4618mmx1942mmx1273mm,軸距2720mm,重量1630公斤。而據說,下一代的重量會降到1415公斤左右。

FerrariF12BerlinettaSide 

另外,下一代新車預計也會有更大的動力輸出。傳聞會有個驚人的804匹馬力。因此,該車的加速將會更快,從0加速到100km/h的時間可能不到三秒,最高速度可輕鬆逹到345km/h。而更先進的空力設計也會讓下一代F12 Berlinetta更穩定,四輪轉向系統幾乎也肯定會被導入。

Ferrari一直没有給予下一代F12 Berlinetta問世的時間表,但Autobild表示新車將在2019年時抵逹。

ferrari-f12-berlinetta-blue-wallpaper-5 

[Source:Autob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