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Volkswagen的全新旗艦休旅Touareg即將於2017年到來

根據德國Autobild的報導,Volkswagen(褔斯)汽車將在2017年推出新一代Touareg

新世代Touareg將會採用與Audi(奧迪)新Q7以及Bentley(賓利)Bentayga相同的平台打造,VW這款重新設計的豪華休旅車據稱會比前任更大,並有足夠的空間來容納第三排座椅。儘管車身較大,但All New Touareg的重量會更輕,因為它使用了許多輕量化材質。

 

 

動力系統部份依然未經證實,但傳言選項包括一具可輸出300匹馬力的新柴油引擎和一具可輸出330匹馬力的V6汽油引擎。

此外,預計也會有一個Plug-in Hybrid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這個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採用與Audi(奧迪)Q7 e-tron相同的硬體部件。你應該還記得,這個Plug-in Hybrid由一個3.0升六缸TDI柴油引擎,電動馬達和鋰離子電池組成。

這樣的設置使Q7 e-tron擁有373匹的綜效馬力和71.4kgm的扭力輸出。在性能方面,0-100km/h加速衝刺時間在6秒內,最高時速為225km/h,百公里平均油耗為1.7公升,純電力行駛的距離達56km/h。

[Source:Autobild]